最初的美好,献给依然相信童话的你
(关注后记得看置顶)

  佟滦  

【开久组】一分钟自制面包

灵感来源:我是大哥大BD特典,一分钟自制面包。

大家就装作这是视频好了【笑哭】

绝壁会ooc啊啊啊啊啊!这个好难……

 

 

(旁白:一分钟做面包,开始!)

智司:【双手抱胸,沉默地坐着】

相良;【同样沉默,时不时烦躁挑眉】

【过了几秒后】

相良:【看向智司】做面包?

智司:【意义不明地“嗯”了一声】开始吧。【身体前倾,伸手把面包拿到跟前】

相良:真是……毫无意义的活动……【微微后仰】喂,别直接用手拿面包啊!

智司:【拿起夹子】你喜欢吃什么?

相良:哈?【嗤笑】我不吃。

智司:【夹起红姜丝】

相良:【暴躁】你是混蛋吗?!你又不是不知道老子不吃红姜!

智司:【把红姜丝放进面包】你不是不吃吗?我也不想吃,待会带给伊藤好了。

相良:【怒极反笑】伊藤??!【抢过面包,把里面的红姜丝挑掉】老子饿了,留着自己吃。

智司;【看着相良,忍不住笑了】

相良:笑个屁。【拿了一根火腿肠,从兜里掏出小刀划开包装袋】要是有时间的话我还想把它烤熟……嘛,算了,凑合一下吧。哎,智司,把那个拿过来【伸手随便一指】

智司:【拿来红姜丝】

相良:你故意的吧!那个!【再次指】

智司:【拿来巧克力酱】

相良:【下意识寻找木棒】你是觉得我爱吃这种东西是吗?

智司:哪个?你这样指我哪知道是哪个。

相良:那个罐头。

智司:【把全部罐头都拿来】你自己看。

相良:【挑挑捡捡后选择了鲱鱼罐头】

智司:【惊吓】【按住相良的手】鲱鱼罐头?

相良:【平静对视】【轻笑】怎么了,智司?这个罐头很好看啊。【挣开智司的手】帮我把开罐器拿来。

智司:【别过头】你要是吃这东西,我把你从开久扔出去。

相良:【邪恶笑】我反悔了。我不吃,你吃。

(旁白:还有10秒)

智司:【皱眉】开什么玩笑。

相良:【开罐头,把罐头里所有鲱鱼倒进面包,包括汤汁】【用生菜盖上去做装饰】

智司:喂!你这家伙……

(旁边:时间到)

相良:【捧着面包】【笑着看向智司】来,尝一下。

智司:【并不想接过来】

相良:【从凳子底下掏出一根藏好的木棒】

智司:【接过面包】我……带给伊藤尝尝去。


评论(5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佟滦 | Powered by LOFTER